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公益活动石家庄站启幕

2022-08-23 18:3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jpg

图为“为爱前行 让爱无缺”公益行石家庄站活动现场。  韩霄摄

河北新闻网8月23日讯(韩霄)“据统计,我国每年新生儿约为1600万人,出生缺陷发生率约为5.6%,即90万例……”今天,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母婴健康专项基金“为爱前行 让爱无缺”公益行石家庄站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来自石家庄的三个出生缺陷儿童在现场接受了首笔爱心基金。

1.jpg

图为“为爱前行 让爱无缺”公益行石家庄站活动现场。  韩霄摄

为减少新生儿先天性神经管畸形的发生,本着“减少出生缺陷人口比率,促进出生缺陷患者康复,提高救助对象生活质量”的宗旨,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母婴健康专项基金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组织实施了多项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公益活动。每年进行的公益活动就有几十场,活动覆盖面最远能到达云南部分偏远的山区。

3.jpg

图为北京斯利安药业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华北大区经理陈亚芬在活动中致辞。  韩霄摄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随着活动的启幕,每售出一盒含“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母婴健康专项基金”logo的金斯利安多维片,北京斯利安药业有限公司即向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母婴健康专项基金捐赠人民币壹元钱。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人的享受到基金会的关爱,唤起大家对新生儿缺陷预防的意识,让缺陷儿童越来越少。

4.jpg

图为石家庄新兴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商采副总监寇培培在活动中致辞。  韩霄摄

除此之外,石家庄新兴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也参与到了此次爱心公益活动中来,石家庄新兴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为此次公益项目专门打造了试点“爱心门店”,消费者到爱心门店购买金斯利安,扫码“爱心妈妈团”H5,即可完成自动捐款,同时门店安排了相关孕期营养知识的宣传和陈列。

北京斯利安药业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华北大区经理陈亚芬、北京斯利安药业有限公司河北省区经理袁龙、石家庄新兴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商采副总监寇培培参加了活动并致辞。

责任编辑:韩霄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