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张超超与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徐威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2022-08-24 11:17:06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超超与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徐威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充分发挥全媒体优势和品牌影响力

助力讲好石家庄故事传播好石家庄声音

马宇骏参加

8月20日,市委书记张超超与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徐威一行进行工作会谈。王兆伟摄

8月20日,市委书记张超超与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徐威一行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充分发挥全媒体优势和品牌影响力,助力讲好石家庄故事、传播好石家庄声音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参加。

张超超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徐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凤凰卫视长期以来给予石家庄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石家庄是革命的土地、英雄的土地,“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土地。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用心血和汗水在燕赵大地书写了感人至深的奋斗诗篇,给我们留下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去年以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开展“6+1”专项行动开局破题,营造了“石家庄在行动”的浓厚氛围,全市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城市面貌不断改善,民生福祉持续增进,空气质量稳定向好,干部作风明显好转。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石家庄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当前全市上下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按照省委十届二次全会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推动新一代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两大产业率先突破,打造5个以上千亿级产业集群;着力在二环内做“减法”、在二环外做“乘法”,大力实施拥河发展,拉开城市发展框架,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以首都为核心的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努力打造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魅力之城。凤凰卫视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华语媒体之一,在海内外备受关注,希望凤凰卫视能够与石家庄深化多领域合作,共同挖掘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的亮点,讲好石家庄故事、传播好石家庄声音,让国内国际社会更多了解石家庄,不断提升美丽省会城市的美誉度和影响力。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与凤凰卫视的合作,积极营造优良环境,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徐威感谢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对凤凰卫视的关心支持,并介绍了卫视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凤凰卫视诞生于香港,是以凤凰卫视、凤凰网、凤凰户外LED、凤凰周刊、凤凰客户端为主要成员的全媒体集团,成立26年以来积极树立正面、健康的品牌形象,在开放的国际市场中具有独树一帜的竞争力。一年多以来,石家庄经济发展成绩亮眼,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显著增强,是凤凰卫视重点关注服务的城市之一。凤凰卫视非常看好石家庄的发展前景,将发挥“一台一网一屏一刊一端”覆盖全球的优势,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凤凰力量。

凤凰卫视副总裁李奇,凤凰网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池小燕,凤凰网副总裁、总编辑邹明等;市领导郭建亭,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