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迅速行动打好防疫“阻击战”

2022-08-26 10:2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仇菊)“要严防严控疫情风险,保障员工身体健康,确保生产经营工作正常开展。”8月25日下午,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面对此次疫情突然反弹,该公司立即响应、迅速行动,再次吹响了“防疫保供”集结号。

压实防疫责任。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防疫办下发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监督的原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管责任,及时有效处理内外部疫情防控的突发状况,保障员工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强化属地联防联控,严格落实属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自觉接受所在地防控管理,做好人员管控、密接隔离、核酸检测等工作,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保障正常稳定有序进行。

夯实防控重点。严格落实外来人员登记和办公场所消杀制度,要求人员非必要不流动,引导员工科学防疫,消除恐慌心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持续做好办公场所全面消杀通风,按照网格化管理的方式,督导各管理处、片区所、“一站式服务大厅”等重点场所喷洒消杀,加强食堂、电梯等重点区域管理消杀。抓好“两外”人员管控,将其纳入疫情防控统一体系进行管控督导,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落实后勤保障。持续做好防疫物资配备工作,及时进行补充采购,确保各部门、各单位防疫物资到位及时且数量充足。加强车辆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管理化,司勤人员务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出发前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充分了解各单位食堂员工到岗情况,及时进行人员的调配,避免出现食堂员工配备不足的情况。对就餐餐具进行全面消毒,切实保障广大职工就餐的安全性。

在这个特殊时期,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将上下同欲,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保障“百日攻坚”期间安全生产有序稳定。


责任编辑:张雪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