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华电裕华热电:“疫”声令下 战“疫”保供冲在前

2022-08-29 15:3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 通讯员焦红)面对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作为能源保供企业,河北华电石家庄裕华热电有限公司党委超前谋划,积极应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能源保供工作。

该公司时刻关注石家庄市疫情防控通告,积极响应防控要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小组职责、形成工作合力。8月25日,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议,对厂区实施封闭静态管理,不进不出全力保障厂区人员安全。该公司领导24小时在厂内值守,各生产部门合理安排人员驻厂备班,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

该公司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强化员工管理和“两外”管理,第一时间推送疫情防控要求、防范宣传等信息到每一位员工,全体员工以严、实、细、快的行动落实防控措施。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每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厂内人员安全;落实专人每天对办公场所和生产场所进行消杀,保障公共设施清洁卫生;提前采买食堂物资、应急保障物资,确保物资充足。

该公司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的防控工作机制,各支部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能源保供等民生责任。运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带头值守,“三值三运转”保障机组正常运行;维护党支部加强现场设备巡视,做好消缺工作;物料党支部做好来煤接卸和灰渣外运,确保机组“口粮”充足。各职能管理部门负责人和党员主动返岗,确保工作体系正常运转。

截至目前,该公司在厂员工267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安全生产秩序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