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铭记红色历史”社会实践活动

2022-08-30 16:4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关丽溪)今年8月初,在石家庄市西柏坡纪念馆的展室里,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系2019级财管2班的马腾腾给游客绘声绘色讲述西柏坡的故事。这是今年暑假她响应学校参加社会实践号召,在西柏坡纪念馆为游客开展志愿服务的一幕。

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7月31日以来,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系积极组织开展“追忆革命岁月,铭记红色历史”社会实践活动,广大学生纷纷走进家乡红色文化纪念馆,聆听革命先烈故事,参加志愿服务,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今年暑假期间,该系237名志愿者参加了“追忆革命岁月,铭记红色历史”社会实践活动,每人平均志愿服务时长达120小时以上。“我们旨在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大学生在志愿服务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争当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先锋。”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平生说。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