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书画艺术

“团圆”中秋吉语书法小品展在石家庄任源艺术空间举办

2022-09-10 13:3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书法1.png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迎庆党的二十大,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事业,由任源艺术空间、石家庄市桥西区书法家协会和田野书法工作室联合主办的“团圆”中秋吉语书法小品展在石家庄任源艺术空间举办。

书法2.png

本次展览共展出吉语书法小品40幅,展览作者均为80年代左右实力派青年书法家,作品均为对联、斗方、小中堂等“小品”形式。作品以“小”见“大”,表达了年轻一代艺术工作者的青春面貌和气质胸怀。

书法3.png

书法4.png

书法5.png

书法7.png

此次展览也是石家庄第一批成立的城市人文公共空间——任源艺术空间的一次艺术交流活动,对文化艺术带入社区,提升社区文化品质,服务居民文化生活将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