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栾城区税务局组建“专家团队”上门辅导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2-09-21 18:04:40 来源:栾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营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持续提升办税缴费便利化水平,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栾城区税务局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组建专家服务团队,“点对点”上门研究解决涉税问题和诉求。

“税务专家团队给予的政策辅导,让我们实实在在地享受到了真金白银的税收红利,已累计四次为企业办理增值税留抵退税3193.14万元,这笔‘真金白银’为企业流动资金注入了活水,大大缓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压力。”河北华电石家庄裕华热电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表示。

区税务局设立“专家团队”第一时间向企业提供最新税收政策,精准推送涉税风险提醒,全程跟踪涉税事项办理情况,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服务,目前已响应大企业个性化涉税诉求6次,解决涉税问题8个。

下一步,区税务局将不断优化服务措施,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积极主动为纳税人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力。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