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赵县全域推广电子人才绿卡应用

2022-09-22 15:4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22日讯(朱琳娜、李笑薇)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精简办事流程,推进人才绿卡全程电子化,自即日起,赵县电子人才绿卡面向全县推广应用,与实体“赵县人才绿卡”具有同等效力,提升人才绿卡使用的便利度。

赵县电子人才绿卡是依托“赵县人才一体化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和“石家庄市电子人才绿卡”小程序统一管理和生成,绿卡人才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小程序获得“石家庄市人才绿卡B卡”或“石家庄市赵县电子人才绿卡”。主要应用于人才绿卡的12项服务项目、“赵县人才绿卡服务联盟”入驻商家优惠服务及其他服务。

此项工作是中共赵县县委组织部在创新实行赵县人才绿卡全程网办的基础上的进一步深化,实现了赵县人才绿卡从申请办理到正常使用的全程电子化,方便人才绿卡持卡人享用各项服务职能。

近年来,赵县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不断创新人才政策,探索人才绿卡新领域、新功能,充实人才绿卡服务项目,通过细致周到的政务服务,实实在在的生活服务,温暖人才、凝聚人才。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