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新华路快速连通工程雨水方沟16日开始施工!

2022-09-28 19:0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 吴凡)石家庄新华路(西二环至西三环)快速连通工程雨水方沟施工定于2022年9月16日(周五)22:00开工。具体情况如下:

一、施工时间

2022年9月16日至2022年12月31日,工期三个半月;

二、施工方式及交通组织

围挡新华路(河北联邦外国语学院门口至建瓴嘉园小区门口)南半幅两条机动车道和北半幅部分机动车道进行施工。利用北半幅剩余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以及将机非隔离带拆除硬化形成施工期间临时路,设置四条机动车道以及一条由东向西的非机动车道。同时,为保证施工路段南侧单位居民出入,在新华路(河北联邦外国语学院门口至建瓴嘉园小区门口)南侧非机动车道开辟一条由西向东机动车道,由西向东非机动车通行南侧非机动车道剩余3米道路。施工期间施工路段保证机动车双向五车道通行,两侧各一条非机动车道。其中,由西向东三条机动车道、由东向西两条机动车道。

为缓解施工期间交通拥堵,采取如下管理措施,一是施工期间施工路段沿街单位、居民机动车实行“右进右出”交通组织形式。二是新华路(河北联邦外国语学院门口至建瓴嘉园小区门口)两侧非机动车道取消停车泊位,禁止机动车停车;三是保证新华路与南简良东街口互通,在41中西校区门口保留南北向通道。

责任编辑:刘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