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9月26日至10月31日石家庄启动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夜鹰行动”

2022-09-29 12:2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夜查1.jpg

图为石家庄交警上路严查严管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现场。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供图

河北新闻网9月2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9月28日晚,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院内灯火通明、警灯闪烁、警徽熠熠,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夜鹰行动”在这里正式启动。当晚,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组织16支督导小分队奔赴16个县(市、区)异地交叉执法,严查严管严处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自9月26日至10月31日,石家庄交警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夜鹰行动”,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力度,努力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障辖区道路秩序持续平稳有序。

夜查2.jpg

图为石家庄交警上路严查严管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现场。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供图

行动期间,石家庄交警将组织开展统一行动,以“两客一危一货”和涉嫌酒醉驾的微型小型载客汽车为重点整治车辆,以载客汽车超速、超员、酒醉驾、机动车驾乘人员不使用安全带;中重型货车(含工程运输车)野蛮驾驶、超速、超载超限、闯禁行、闯红灯、故意遮挡污损号牌等为重点整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查处和整治。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