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10月1日起可使用“河北健康码”乘坐石家庄全部公交线路

2022-09-30 18:26:18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 从“石家庄公交”微信公众号获悉,经石家庄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公交集团”)研究决定,自10月1日起,“河北健康码”乘车功能全线路试运行届时,乘客可通过“河北健康码”微信小程序开通乘车功能后,在市公交集团所有公交线路使用。

据悉,“河北健康码”乘车功能自6月30日启用公交1路作为体验线路试点运行。试运行期间,乘客反馈良好,解决了健康码和乘车码之间来回切换、反复操作的问题,提高通行效率的同时,对疫情流调提供了可靠的数据支撑。

微信图片_20220930181802.jpg

△图片来自“石家庄公交”微信公众号

此次石家庄公交通过对公交票务系统的升级,实现了“河北健康码”乘车功能,利用数字化手段大大提高了市民的登乘速度及出行体验。在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下,此举是我集团科技创新为民办事的又一重大便民举措。

需要提示的是,目前“河北健康码”乘车功能仅支持微信端使用,支付宝端暂不支持。乘客需提前打开“河北健康码”页面,开通刷码乘公交功能后使用。详情请拨打公交热线:0311-96599

责任编辑:赵少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