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2022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优秀作品主题展正式启动

2022-10-09 16:38:10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8日,“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2022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优秀作品主题展在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拉开帷幕。

2022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坚持党建引领,精心策划“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特别主题,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优秀公益广告作品,通过发挥公益广告正向引导作用,宣传党的执政理念和政策方针,赓续革命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党建与广告业务深度融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本次展播活动通过“回望来时路,传承伟大精神”“建功新时代,创造伟大成就”“奋进新征程,实现伟大复兴”三个篇章的公益广告作品,突出 “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的主题,表达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

展播活动现场,观众不仅可以观赏不同形式的公益广告作品,同时也可参与互动,沉浸式观展。展播活动还打造了线上的3D数字展厅,为公众提供了多样化的观展途径。

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已连续举办三年。2022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由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文明办、省广播电视局、共青团河北省委共同主办,目前正面向广告业界、大中小学、社会公众火热征集中。作为河北省公益传播的特色与亮点,大赛将持续发挥影响力,为推动河北省公益事业的发展,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公益广告力量!

(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田泽阳 通讯员许彦华)

责任编辑:田泽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