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裕华区开展教育系统人才政策专题宣讲活动

2022-10-14 18:22:06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扩大人才政策知晓度、覆盖面、惠及面,引导辖区人才学好、弄通、用好人才政策,充分享受人才政策各项福利待遇,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10月12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委组织部面向辖区教育系统开展了人才政策线上专题宣讲,裕华区教育系统新入职教职员工共计300余人参与了本次直播。

裕华区人才服务中心张文丽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参会教育系统教职员工对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才绿卡政策的相关申报流程、服务事项以及今年市、区出台的最新人才政策进行了解读,包含了人才绿卡、人才公寓、一次性就业安家补贴等与人才切身相关的优惠政策。

“请符合条件的老师们抓紧时间办理人才绿卡,切身享受党和政府对人才的关心、关爱,各学校如有集体办理绿卡的需求,我们人才中心可以上门为大家集中办理。”裕华区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郑敏娜说。

会后,裕华区人才服务中心对各学校老师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释和说明,并将石家庄市、裕华区相关人才政策以二维码汇编的形式发给了各位老师,广大教职员工纷纷表示此次直播宣讲活动如同一场及时雨,为大家了解、享受政策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

本次线上直播宣讲,裕华区教育系统新入职教职员工对石家庄市及裕华区的人才政策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同时,裕华区委组织部更加精准地掌握了人才的实际需求,为后期工作开展提供了更多思路。

下一步,裕华区委组织部将具体对接各个企业、学校以线上“云讲堂”、线下“进百企”的方式,深层次做好政策精准宣传,大力度推进“红利”落实落地,极尽所能为广大人才办理人才绿卡提供便利,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动能。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