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栾城开展“名家领航”活动

2022-10-16 14:5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栾城区装备制造产业园的车间里,机器轰鸣生产线高速运转,高级工程师、栾城“行业名家”魏邵聪身穿灰蓝色工装,在机械设备前操作着电子系统。

近年来,栾城区始终坚持人才强区战略,深入落实“百名行业名家重点支持计划”,支持培养96名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开展“名家领航”活动。通过发挥行业名家示范带动作用,促进优秀人才带头承担科研攻关、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任务,带动各行业人才队伍素质提升和重点任务落实,为加快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区、美丽栾城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