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总工会开展创业就业培训

2022-10-16 16:37:01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按照《石家庄市总工会关于下达2022年度职工创业就业培训计划的通知》要求,桥西区总工会经过精心筹备,创业就业培训班线下培训课程于10月15日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面向全区广大职工,培训采取“线上+线下” 相结合的方式,10月3日-7日已完成线上培训职工共计121人。线下育婴员和保育员课程同时开班,授课老师利用文字、图片、影音、现场仿真等多媒体教学,对实际操作技能进行详细讲解和动作教学,并设置互动环节,指导学员对仿真婴儿进行实际操作训练,进一步巩固理论知识。课程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职工的职业技能,拓宽职工的就业渠道,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