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2022年河北省体育旅游示范基地、精品线路评选揭晓

2022-11-30 17:0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这么近,那么美,休闲运动在河北。河北省体育局会同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开展的2022年“河北省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和“河北省体育旅游精品线路”申报认定工作顺利结束。此次评选工作经单位自愿申报、市体育局初审及推荐、省级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共评定出2022年“河北省体育旅游示范基地”6家、“河北省体育旅游精品线路”6条,涵盖了张家口、承德、保定、秦皇岛、廊坊、邢台、邯郸等城市,展现了河北省丰富多样、特色鲜明的体育旅游资源。

2022年“河北省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分别是:张家口市多乐美地度假小镇、张家口市张北天保那苏图草原旅游度假区、秦皇岛市老君顶景区、保定市涞源县七山滑雪度假区、廊坊市图克体育运动中心、承德市宽城蟠龙湖风景区,涉及冰雪运动、户外运动、水上运动等多种运动体验项目。

2022年“河北省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分别是“崇礼冬奥文化体育旅游线路”“崇礼户外徒步越野体育旅游线路”“北戴河新区滨海骑行休闲体育旅游线路”“野三坡四季休闲体育旅游线路”“邢台红色基因户外骑行登山线路”“磁县休闲自驾亲水登山体育旅游线路”,汇聚了冬奥文化、红色文化、太行文化、古城文化等文化资源以及冰雪、山地、峡谷、河湖等自然资源,涵盖高山滑雪、户外徒步、滨海骑行、休闲自驾、亲水登山等四季休闲体育运动项目。

体育旅游爱好者可根据出行时长和运动爱好选择不同主题的体育旅游线路和基地进行体验,在运动中放松身心,在风景中享受运动!

旅游.jpg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