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石家庄6区最新发布!核酸采样点汇总来了→

2022-12-02 13:20:06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日(12月2日)上午

石家庄市新华区、高新区

循环化工园区最新公布

核酸采样点信息

加上已经公布的

桥西区、裕华区、长安区

至此,石家庄已有六区公布了

核酸采样点的最新信息

为方便大家查询

具体位置和开放时间汇总如下:

新华区

为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石家庄市新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部署,按照就近就便原则,在全区范围设置常态化核酸采样点,配齐配足人员,免费为居民提供核酸检测服务,采样时间为每日8:00—11:00,15:00—19:00。

请有核酸检测需求的群众有序排队,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不聚集,不交谈,减少交叉传播风险。

Xn1111122-12-02_12-47-46 2.jpg

高新区

石家庄市高新区

决定自12月2日开放常态化社会采样点

免费进行核酸检测

现将核酸检测点名单公布如下

后期名单有变动会另行通知

(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

石家庄市高新区核酸采样点

640-2.jpeg

循环化工园区

为了方便居民

就地就近采集核酸

石家庄市循环化工园区

在相关场所设置了采样点

采样点开放时间

8:00—11:00,15:00—19:00

石家庄市循环化工园区核酸采样点

640.png

桥西区

石家庄市桥西区公布核酸采样点101个,采样点开放时间:8:00—11:00,15:00—17:00。居民可结合本人实际,自行选择进行核酸检测。

(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

石家庄市桥西区核酸采样点

640-2.png

裕华区

石家庄市裕华区共有自愿检测人员核酸采样点103个,有需求的居民可就近选择采样检测点,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群众检测需求情况,采样点信息将适时进行更新。

(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

石家庄市裕华区核酸采样点

640-3.png

640-4.png

640-5.png

640-6.png

长安区

为方便广大居民就近进行常态化新冠病毒核酸筛查,石家庄市长安区在相关场所设置了采样点,采样点开放时间:8:00—11:00,15:00—19:00,各采样点结束时间视辖区居民采样完成情况可适当调整。

石家庄市长安区核酸采样点

640-7.png

●温馨提示

1.居民在采样现场应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线”,不集聚、不交谈、不吸烟和随地吐痰。

2.对无智能手机的人员采样由采样点发放“核酸已采凭证”或者由家人通过健康码中的“老幼助查”功能帮助查询。

3.采样后未接到通知的,检测结果即为阴性,常态化新冠病毒核酸筛查不出具书面报告。

4.重点人群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规定的频次开展核酸检测。

5.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新冠可疑症状人员,不可在社会采样点采样,应按规定到发热门诊排查。

(综合自石家庄裕华发布、石家庄桥西发布、石家庄健康长安、石家庄新华发布、石家庄高新区发布头条号等)

责任编辑:靳彤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