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赞皇开设“乡音大喇叭传理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5 16:3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昌 通讯员王佳轩)近日,赞皇县委组织部邀请县委党校老师,通过党员远程教育网络为全县222个村(社区)“两委”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线上互动交流。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赞皇县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通过党员远程教育网络以及赞皇县理论微课堂手机报平台开辟的“党的二十大系列解读”板块等线上平台,定期向全县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同时,还利用全县11个乡镇、222个行政村和社区、5个公园和2个公共车站的应急广播系统,开设“乡音大喇叭传理论”栏目,利用茶余饭后时间,用朴素的语言、真实的情感线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截至目前,全县已开展线上宣讲活动360余场(次),1万余人次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