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无极县农村大喇叭传递党的好声音

2022-12-19 14:3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甄建坡、张贺兰)为了让乡亲们能及时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无极县东侯坊乡本着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创新宣讲模式和传播路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大喇叭广播、红马甲宣讲、送报上门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力求宣讲“接地气”“达末梢”,让党的新思想好声音飞入千家万户,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基层延伸、向实践扎根。

无极.jpg

宣讲过程中,特别注重宣讲员们在“讲什么、怎么讲”上下足功夫,通过通俗易懂的小故事,让群众深刻明白惠从何来、恩向谁报,引导他们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同时,把“书面语”转化成“家常话”,用“乡音”传递“党音”,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充满“地方特色”和“百姓味道”。

“今天的宣讲太精彩了,宣讲的内容非常贴近生活。”罗庄村村民成志伟说,“接地气的宣讲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全面了解。我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把日子过得更红火。”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