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辛集-赞皇输气管道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三次公示

2023-01-14 15:3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现将辛集-赞皇输气管道工程环评及一、二次公示公参的有关情况向公众公告,征求公众对项目的态度及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一、公示报告及公众参与说明的获取方式

1、电子版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yXtt8qeOpoft4YIDeAfMqg?pwd=pk5L

提取码:pk5L

2、纸质报告查阅地点:(填建设单位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ICC全球会议中心B座西塔26层。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受本项目直接、间接影响的公众;关心项目实施的有关专家、主管部门等。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请以信函、电话或电子邮件的方式,与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联系,反馈对本项目在环保方面的意见或建议。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起止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即2023年1月14日。

六、建设项目实施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河北长城冀丰能源有限公司

联系人:毕亚欣    电话:18132611105    邮箱:byx0311@sinopc.com

七、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机构:中环联新(北京)环境保护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志远    电话:18844099460   电子邮箱:1663637927@qq.com

河北长城冀丰能源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4日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