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春节期间 石家庄为371名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2023-02-04 12:1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宏梅)为进一步增强军人军属荣誉感和自豪感,营造尊重尊崇氛围,2023年春节期间,石家庄市组织各县(市、区)集中开展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为军人军属送去喜报和奖励金,让“光荣之家”在这个新春佳节更“光荣”更“喜庆”。1月份,石家庄市共为371名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井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武部、部队组成“报喜工作队”分别到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郝振山和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苏丽娜家中,为其家属披上绶带,送上奖励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新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武部、市广播电视台、所在乡镇到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王庆家中,为其家属佩戴绶带送上奖励金,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感谢其对国防事业的支持与奉献。家属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部队的培养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全力支持王庆安心服役,鼓励他为家乡再立新功。

行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武部、部队同志到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杨永江家中,为家属送去喜报和奖励金。杨永江父母对自己儿子在部队的表现感到欣慰和骄傲,激动地表示:“孩子立了功,是全家人的光荣,感谢党和国家培养!也希望孩子在部队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刻苦训练,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井陉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3年现役军人立功受奖喜报集中发放仪式,为15名获得“四有优秀士兵”的现役军人家属颁发喜报并发放奖励金。

栾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武部、所在乡镇,分别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焦晓波和李宁宁家庭送立功喜报和奖励金,为其家属披红戴花,对立功军人在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一纸喜报,凝聚着军人的汗水和付出,是军人荣誉的象征。岁末年尾是现役军人在部队立功受奖的集中期,此次送喜报活动突出仪式感,营造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了军人军属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更营造了全社会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赵宏梅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