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2月8日 石家庄市有望迎来小雪天气

2023-02-06 11:29:47 来源:燕赵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雪姑娘又要来了。2月5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气象台获悉,本周,石家庄有望再次迎来降雪,气温也起伏不定。所以,大家要根据天气变化合理着装,以防感冒。

刚刚过了立春节气,我们2月5日又迎来了元宵佳节。仿佛是为了和市民共度佳节,天公也挺给力,一早就安排太阳前来省会报到,并把当天最高气温拉升到10.2℃,午后的感觉还是比较暖和的。

新的一周开始了,天气也将有新的变化。根据市气象台监测,本周,省会阴晴不定,甚至还会有小雪,气温也会随之升升降降。其中,2月6日、7日,石家庄天气将在晴到多云之间徘徊,最高气温略有下降,在7℃左右。到了8日,随着冷空气的到来,天气转阴,而且有望迎来小雪天气,到了9日最高气温预计会再度降至3℃左右,之后天气转晴,升温通道再次开启。(记者崔虹)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