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除冰扫雪在行动 石家庄市高新区社会发展局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3-02-10 15:44:39 来源:石家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9日,石家庄立春后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石家庄市高新区社会发展局开展了“除冰扫雪在行动,志愿服务暖人心”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全力营造安全洁净的出行环境。

图片

当日下午,社会发展局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处的志愿者们来到退役军人主题公园开展除冰扫雪活动。他们不顾天气寒冷和地面湿滑,全体动员、积极参与,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共同把荣誉墙、宣传栏及公园道路上的积雪清理干净,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少路过的居民纷纷为这支扫雪队伍“点赞”。

图片

此次活动全面展示了石家庄市高新区退役军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服务精神,充分发挥了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做出奉献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双拥共建不断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