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面对面座谈交流 石家庄长安区召开企业家·区长恳谈会

2023-02-13 17:4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郄琳)2月11日,石家庄长安区召开企业家·区长恳谈会,来自长安区的8位企业家代表与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概球围绕“加快小升规企业培育,促进中小企业快速发展”主题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

1.png

会上,各企业家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优惠政策、发展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交流发言,并就人才招引、金融助力、政务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就企业家代表提出的问题及时给予解答。

吴概球强调,助力企业增强创新能力。大力推动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扩面提质,支持企业加大研发投入,降低企业创新成本。服务保障企业用人需求。结合实际为中小企业开设专场招聘会、搭建高校企业沟通桥梁,匹配专门人才,降低企业招工成本。切实强化政策宣传。以政府网站专栏宣传、定期举行政策宣讲会等形式,分门别类将政策精准推送至适用企业,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减少对企一般性调研,优化涉企问题解决机制,切实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