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晋州:青春爱运动 趣味冰壶行

2023-02-15 10:2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房玉盼、孙悦之)展示青春风采,弘扬冬奥精神,近日,石家庄晋州市开展“青春爱运动 趣味冰壶行”陆地冰壶系列友谊赛。

冰壶1.jpg

比赛采用小组循环加淘汰赛赛制,分为大学生组、中学生组、青年职工组三个组别进行,共有20支队伍、100余名爱好者参与。

“好,直击圆心!”“小点儿劲,防守!防守!”在晋州市陆地冰壶场内呐喊声此起彼伏。拉引、防卫、敲退、晋升,队员们排兵布阵,攻守结合,在红黄两色冰壶的交替滑行中斗智、斗力、斗技术。

冰壶4.jpg

“冰壶运动集智慧、体能于一身,既有动静之美,又有取舍之智,希望大家在体验冰壶魅力,畅享运动乐趣之余,将比赛时的昂扬热情、团结协作和应变能力融入到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展现新时代青年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共青团晋州市委书记史艳超说。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冰壶运动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就自我、贡献光华!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