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裕华区开展“讲政策 引人才 促发展”人才政策系列宣传活动

2023-02-15 17:24:48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青年因城市而聚,城市因青年而兴。为进一步扩大区域人才政策知晓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学子返乡就业创业,促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月1日至10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委组织部指导裕华路街道在辖区开展了“讲政策 引人才 促发展”人才政策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组织多场政策宣讲路演,通过设立展牌、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在各社区的活动广场或党群活动中心宣传石家庄及裕华区的人才政策。活动现场,政策宣传员向参加的在校大学生们发放了石家庄市及裕华区的人才绿卡政策宣传页,并详细介绍近年来石家庄市及裕华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及最新的人才引进政策,引导参与的大学生持续关注家乡建设,毕业后充分发挥自己所学所长,投身家乡建设。

除此之外,为进一步确保政策宣讲到位、发挥实效,2月13日,组织开展了人才政策专题座谈会,辖区20余名在校大学生参加。座谈会上,裕华路街道人才专员介绍辖区重点企业相关情况,逐一解答了与会大学生对市、区人才政策的疑问,传递出各级党委、政府招才引才、爱才惜才的浓浓诚意。

“随着经济结构转型,各行各业发展迅速,城市经济日渐繁荣。家乡的变化很大,其中,我觉得变化最大的就是城市环境,不仅可以享受蓝天白云,还可以感受一些人文特色,每条小街小巷都有独特之处,传递不同的城市温度。”返乡大学生李文涛感慨道。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近年来,裕华区大力开展人才政策宣传活动,为各类人才尤其是大学生提供施展才华的机遇和舞台。下一步,裕华区将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提高群众对人才价值的认识,凝聚更多的优秀人才到裕华就业创业,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示范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