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深泽县2023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

2023-02-16 16:2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2月16日讯(倪萌萌)今天,深泽县2023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在钛牛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期3D打印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现场集中开工。县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和本次全县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1.png

据了解,参加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9项,总投资69.7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7个,总投资66.1亿元。分别是钛牛材料科技(深泽县)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市深泽县钛牛3D打印项目、河北金钒源储电力技术有限公司高温熔盐储能调峰调频电站及生物质综合利用项目、石家庄能投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深泽县风电项目、河北博泽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年产400吨医药中间体项目、石家庄沐岳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1.5万吨工业级混合油项目、深泽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工业街、兴华路、南苑路地下管网建设项目、深泽经济开发区西环路电力管廊建设项目。

2.png

该县主要负责人表示,这些项目的实施,为加快推动深泽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增添了新活力。该县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树牢为企服务意识,让企业家真切感受到深泽的热情和温度,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以扎实的成效奋力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