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晋州市举办“青春之约 爱在晋州”青年人才联谊交友活动

2023-02-22 16:3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房玉盼)为深入落实“我为青年办实事”,拓宽青年人才交友渠道,满足广大青年婚恋需求,2月19日,石家庄晋州市举办“青春之约 爱在晋州”青年人才联谊交友活动。本次活动由晋州市委组织部、共青团晋州市委主办,周家庄乡观光园、晋州市人力资源服务工作站协办。

3.png

来自各乡镇、机关单位和企业的50余名青年人才共赴这场“青春之约”。活动现场安排了才艺展示、互动游戏、游园寻宝等环节。随着“千里姻缘一线牵”等游戏的进行,男女嘉宾在不知不觉中碰撞出心动的火花。“两分钟约会”“勇敢表白”更是点燃了青春热情,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大家在愉快的游戏中不断增进彼此认识,展开交流沟通,在收获友谊的同时更赢得获取幸福的机会。

据了解,现场有9对青年初步牵手成功,50余名青年人才互留联系方式。参与活动的青年纷纷给予好评,并希望此类活动可以常态化开展,为青年人才交友婚恋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