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2月24日 石家庄市将有小雨 预计最高6℃

2023-02-23 18:45:20 来源:燕赵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23日就要进入“八九”了,天儿也会逐渐暖和起来。然而,冷空气是不甘寂寞的。22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气象台获悉,24日,随着冷空气的到来,石家庄市不仅会迎来小雨,气温更会明显下降,预计最高只有6℃。对此,专家提醒市民一定要根据天气变化合理着装,不要过早脱下冬装。

随着二月二龙抬头的到来,石家庄这两天的气温也有抬头向上的发展趋势,22日的最高气温止步于11.9℃,早晨最低也在冰点以上,为1.1℃。

随着升温通道的打开,根据市气象台监测,23日,太阳继续陪伴着市民,气温和22日相比变化不大,最高在12℃左右,最低气温则会升高到3℃上下,体感会比较舒服。不过,到了晚上,天气将转阴,西部地区将率先出现零星小雨,24日会扩展到全市。虽然雨量不算太大,但是降雨和冷空气一起发力,24日的气温将会被打对折,预计最高下降到6℃附近,最低气温再次回到0℃线以下。专家提醒市民,这几天气温起伏不定,大家一定要做好保暖,谨防着凉感冒。(记者崔虹)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