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惠享生活·魅力“石”足 石家庄市2023年消费促进月活动启帷

2023-03-01 18:31:34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抢抓消费复苏回暖和京津冀三地联动促消费的有利时机,2月28日至3月31日,市政府举办石家庄市2023年消费促进月活动,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提质扩容,满足广大市民消费需求。

2月28日晚,2023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京津冀消费季河北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正定南关古镇举行,石家庄市消费促进月也随之开启,拉开全年各项促消费活动大幕。为营造浓厚的消费场景,启动仪式现场设立了家电、餐饮、老字号、文创产品等展区,供市民参观。

活动期间,将重点打造汽车消费促进月、商旅融合促消费、特色街区促消费、千企万品促消费等多种主题活动,呈现多主题、多区域、多层次等新特点。全市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成品油企业、金融机构等将开展汽车行业全链条促消费活动。面向京津冀区域,石家庄市将开展游、购、娱、宿等促消费活动,进一步吸引外地游客来石家庄消费。特色商业街区将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积极招引知名品牌入驻,提升经营环境,整合挖掘本地风情风俗、历史文化等持续开展老字号展销、大宗商品促销、网红特色街区打卡、特色农产品推介等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全市限额以上零售、住宿、餐饮企业,还将广泛开展全系列、全品类、全民参与的消费促进活动,让群众得实惠、企业增效益的同时,进一步助力经济增长。结合区域商业特点,各县(市、区)也将分别组织各具特色的促消费活动,为本地和异地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消费服务和良好的消费体验。

各项促消费活动具体时间和细则,请关注各大媒体新闻。(记者焦莉莉)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