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百日全力以赴 誓创二三辉煌 石家庄卓越中学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3-03-01 16:3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少年心事当拏云,拼搏百日,搏得似锦前程;我们定赢战高考,圆梦初心,奔赴星辰大海……”2月28日,石家庄卓越中学举行了以“百日全力以赴 誓创二三辉煌”为主题的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学校领导、高三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近2000人参加了大会。该活动还通过网易新闻、石家庄卓越中学视频号、抖音号进行同步直播,总播放量达100万人次。

1.png

图为石家庄卓越中学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问鼎教育集团董事长杨剑、总经理刘俊岭,石家庄卓越中学党支部书记杨力学、校长孙成林共同为“距高考100天倒计时牌”揭牌。

面对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卓越学子,孙成林校长在备考方法和备考态度上对同学们给予指导,希望同学们服从老师的指导,自信自强,全力以赴,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轻言放弃,共同谱写卓越校史上辉煌的第一华章。

大会上,同学们庄严宣誓:十年寒窗,百日启航,仗剑少年,六月沙场;百日冲刺,发奋图强;百日冲刺,斗志昂扬;百日冲刺,避短扬长;奋战百天,深藏锋芒;鲲鹏展翅,定创辉煌!

一百天的汗水挥洒,将饱满六月收获的果实;一百天的拼搏苦战,将嘹亮六月胜利的凯歌,石家庄卓越中学的高三学子铮铮誓言,以高昂的斗志投入高考的“战场”,将创造新的奇迹。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