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科学认识HPV疫苗 共同守护健康生活

2023-03-05 21:3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5日,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七年级24班的同学,来到裕华区东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以“科学认识HPV疫苗,共同守护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我爱石家庄”社会实践活动

是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德育课程的一部分

旨在促进学生素质教育

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七年级24班的同学在认真聆听HPV疫苗知识讲座。

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所副所长王晶辉作《HPV流行病学和防控策略》的专题授课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东苑社区医院计划免疫科主任谢晓亚为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青少年女性接种HPV疫苗的意义。

东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周达对HPV疫苗的概念、接种后如何达到免疫效果等向同学们作了全面介绍。

3月5日,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七年级24班的同学,在东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观疫苗接种流程。

参观结束后,原琳老师表示,今天同学们满怀求知热情,通过学习实践、讲解授课、答疑解惑、实地参观等环节,科学地认知了接种HPV疫苗的重要意义,达到了社会实践活动的预期目的。

摄影报道|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 通讯员唐寅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