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栾城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团队赴天津交流学习

2023-03-08 17:0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刁寒)为进一步发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作用,加速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加强产业人才对接,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利辉、石家庄栾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运营总监傅景琦赴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观摩学习,提升栾城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服务企业、社会、人才综合水平。

QQ截图20230308165052.png

栾城区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园区的各个区域,产业园展厅、融媒体中心及公共服务区,天津市和平区人社局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副书记胡瑾详细阐述了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整体规划、园区配套政策、产业园运营管理模式、企业入驻、招商渠道拓展等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就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近期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全面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中,栾城区一行听取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关于发展现状、发展目标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园区政策措施、品牌建设、优化空间等方面的具体措施,双方就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功能定位、服务对象、今后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希望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为栾城区经济发展和企业人才汇聚提供动力。

下一步,石家庄栾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将继续优化运营模式,拓宽服务领域,结合各区域实际情况,积极与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保持友好紧密联系,做好产业与人才的精准定位与对接,形成全方位产业服务平台,助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