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高新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3-03-13 16:1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3月13日讯(通讯员郭星)今天,由石家庄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购车油礼”汽车促销补贴活动在万象汇广场举办,点燃了消费者的购物热情,激发了消费活力。

据了解,“购车油礼”汽车促销补贴活动是石家庄高新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的一个环节。本次活动以“提振消费信心、共促经济发展”为主题,将消费维权与促销活动结合起来,旨在进一步提振百姓消费信心,营造消费氛围,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

“购车油礼”汽车促销补贴活动从即日起至月底结束,对在高新区六家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购车的消费者,按照不同汽车裸车销售价格,以“加油卡+购物券”的形式,分别给予消费者1000元,2000元,3000元补贴。在开展本次购车有礼汽车促销活动的基础上,高新区还将配套开展汽车进企业、汽车进商场等活动,进一步丰富汽车销售展示场景,便利消费者购车需求。同时,各车企也制定了各自的优惠方案,进一步让利于民。

据介绍,本次活动共发放消费券100万元,截至目前,已使用补贴资金30万元,销售各类乘用车辆106台成交额2300万元。接下来,石家庄高新区将开展成品油、限上餐饮企业、夜经济等不同方面的促销活动,预计发放各类利民优惠500万元。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