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两所优质学校将入驻石家庄市高铁片区

2023-03-15 15:0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 边义婷)3月14日上午,石家庄国控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石家市城发投集团”)与石家庄市桥西区政府在高铁片区展示中心举行签约仪式,签署了《石家庄市高铁片区优质教育资源引进框架协议》,为石家庄市高铁片区成功引进了石家庄市东风西路小学、石家庄市第一幼儿园等优质教育资源。两所学校入驻后,将进一步提升配套优势,带动更多资源倾斜,为片区建设集聚更多人气、商气。

签约仪式上,石家市城发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清国说,此次优质教育资源的引进,打开了城发投集团与桥西区政府深入合作、强强联合的新局面。未来的高铁片区,将以无可替代的区位优势为基础,以超前规划和优质项目建设为支撑,以桥西区优质教育资源赋能,成为集聚发展势能、激发投资活力、吸引高端人才的产城融合发展高地。

石家市桥西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表示,城发投集团在高铁片区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方面与桥西区开展合作,是对桥西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充分认可和信赖,也是对双方友好合作关系的肯定。桥西区愿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与城发投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桥西区将明确专人负责、全程跟进,全力支持和配合优质教育资源入驻工作,并充分发挥东风西路小学、市第一幼儿园的辐射带动、示范引领作用,向高铁片区输出优质的教育理念、管理方式、教师队伍,努力打造一流精品学校,进一步吸引高端人才、留住创业青年,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边义婷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