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高邑依托家长学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3-21 18:1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昌 通讯员张现民)3月17日,一场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家校携手共成长”为主题的家长学校宣讲活动在高邑县第三中学举办,100多名家长和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依托家长学校平台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传教育,是高邑县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的创新探索。该县紧紧围绕党的创新理论进学校、进师生头脑,依托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建成全县家长学校总校,开通了高邑县家庭教育官网,组建了家长学校讲师团,通过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向家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还通过举办家长沙龙、开展家庭图书漂流等活动,创新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万家”系列活动,形成了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良性互补关系,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

截至目前,高邑县92所中小学和幼儿园已全部建立家长学校,家长学员达40322名。自2021年以来,全县家长学校共组织线上大讲堂211场,参与人数达60万余人次;举办线下大讲堂20场,参与人数达1300余人次。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