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河北省直三幼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3-03-29 11:2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婷)“廉者,政之本也”。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3月28日,河北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党支部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艳园长主持会议.jpeg

党支部书记李艳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艳同志传达了2023年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精神,认真分析总结了党支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艳同志以“领读+解读”形式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希望全体党员牢记教育使命,提升师德素养,塑造良好师德形象。

随后,李艳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逐一签订《党风廉政责任状》,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党风廉政教育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严守党的纪律,强化作风建设,加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做师德师风模范,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李艳同志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大家要以钉钉子精神把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求落实落细,坚定不移持续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推动幼儿园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竭力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的攻坚战、持久战,以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教的新成效为省直三幼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的开展,对全体党员起到了良好的教育、警醒、规范作用,有效地推动了幼儿园党风廉政建设的进程,为接下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省直三幼将进一步守牢廉政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