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无极举办“移风易俗新风尚 共谱文明新篇章”文艺活动

2023-04-02 20:1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石、苏哲)4月1日,无极县县委宣传部、县民政局主办的“移风易俗新风尚 共谱文明新篇章”文艺活动在该县平安公园演出。

本次活动旨在破除陋习,移风易俗,进一步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净化社会风气、引导广大干部群众逐步建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移风易俗、破旧立新。文艺活动通过三句半、小品、诗歌朗诵等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引导群众树立文明新风,摒除婚丧陋习。期间穿插民政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彩页、讲解政策,倡导移风易俗。

下一步,该县将开展推进“移风易俗 弘扬文明新风”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让市民对移风易俗有更深入的了解,树立“破旧俗立新风”的理念,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营造良好氛围,形成崇尚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等时代新风。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