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书画艺术

燕赵十景艺术展在石家庄启幕

2023-04-03 17:50:42 来源:石家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日,“燕赵十景艺术展”在石家庄市任源艺术空间开展。

燕赵大地上,每一寸土地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一种生命都有自己的期待,每一方空气都弥漫着历久弥新的生气。燕赵多慷慨悲歌之士,燕赵风骨深深刻入这里人们的基因里。为传播燕赵人文景观和深厚的地域文化,此次展览集中呈现书法、篆刻、版画、非遗剪纸形式的40幅精美作品,这些作品分别由篆刻家李国良、书法家田野、版画家兰廷文和非遗剪纸传承人赵成龙这4位实力派青年艺术家精心创作,他们用诗意表达了对这片土地的深情。(记者刘迪)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