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石家庄高新区润丰盛世家园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活动

2023-04-11 10:23:21 来源:石家庄高新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提高广大老年人健康生活水平,普及老年预防保健知识,3月21日,石家庄高新区长江街道润丰盛世家园社区联合河北博健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共同开展“重视老龄问题 提高社会意识”的爱老助老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河北博健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准备了养老反诈宣传材料,为居民耐心讲解常见的诈骗手段和辨别方法,增强老年人识别养老诈骗能力,提高反诈意识,赢得了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称赞。

活动还邀请了长江卫生服务中心的中医团队为老年人提供测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针对每位老人不同的身体状况给予健康指导。医师团队用专业的康复理疗手法为老人们进行颈部、腰部按摩和耳穴针灸服务,教授老人们一些简单实用的穴位按摩方法,同时宣传中医调理和预防保健等养生知识,引导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