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石家庄市维明路小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2023-04-11 16:0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杰)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前夕,为增强全体师生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利益, 4月10日,石家庄市维明路小学邀请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维明派出所民警在校园内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国家安全教育常识及安全防范知识,深受广大师生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学校引导学生在掌握国家安全知识的基础上,强化认识个人与国家的关系,增强爱国主义情感,提高维护国家安全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