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向劳动者致敬!河北农信人刚刚荣获这三项荣誉

2023-05-25 16:3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五月,为劳动者喝彩。日前,河北农信系统两家支行及一名职工分别荣获全国或省级荣誉称号。即,承德围场农商银行围场镇支行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石家庄元氏农商银行新城支行荣获省级“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邯郸武安联社客户经理安慧慧荣获“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围场农商银行围场镇支行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据悉,围场农商银行是该县网点分布最广、存贷款规模最大、涉农信贷投放最多的金融机构。围场镇支行是围场农商银行下辖的最大一家支行。该支行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大力发扬塞罕坝精神,秉承“优质、快捷、贴心”的服务理念,成为联系广大农民群众的金融纽带,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绩。截至2022年末,各项存款余额482056万元,较年初纯增52882万元;各项贷款余额149742万元,较年初纯增13397万元。

作为支持县域经济的主力军,该支行紧紧围绕总行工作部署,加快绿色转型,积极支持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以及种养殖户发展。截至2022年末,发放支农贷款2528笔、115169.03万元,发放小微企业贷款837笔、30489.44万元。同时,该支行作为直接服务县城居民的窗口单位,不断加大科技引领、创新服务手段,以打造“县域最佳服务银行”为目标,赢得了客户青睐。

元氏农商银行新城支行被河北省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元氏农商银行新城支行在元氏县铁屯村逐户上门进行信息采集,仅用三天时间就完成了全村整村授信工作。该支行还与铁屯村两委合作建设了乡村振兴金融服务中心,支行员工坚持每周一、三、五上站为村民服务,金融服务中心已成为农商银行的标杆试点。截至2022年末,新城支行共完成8个信用村的评定工作,授信户数2200户,授信金额15000万元,用信2450万元。

新城支行是元氏农商银行精心打造的现代化金融网点,近年来,其以扎实的工作技能、热情周到的服务、文明规范的用语,向社会展示了良好的“窗口”形象。不厌其烦为周边小商铺兑换零钱和残损币;着力打造数字化、智能化的智慧银行网点;优化客户填单流程,节省客户等待时间;主动对仝梅吕村10户困难户进行捐款、帮扶……坚持优化服务、打造温情银行,履行社会责任、打造担当银行。

该支行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党员职工切实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不断用优质文明的服务赢得客户认可与信赖,为河北农信全力打造“六小”现代金融企业贡献力量。自2019年以来,新城支行党支部连续三年被元氏农商银行党委评为“先进基层党支部”,2021年、2022年新城支行员工先后获得河北省农信系统金牌讲师荣誉及河北省联社技能比赛传票算第二名的荣誉。

武安联社客户经理安慧慧被河北省总工会授予“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

7年来,安慧慧一直从事一线信贷工作。她扎根基层、勇担重任,是奋勇争先的“排头兵”;她支农支小、助企纾困,是金融为民的“挑担人”;她能力过硬、作风优良,是自身建设的“美容师”。

安慧慧不顾道路艰险,深入货运盘山路腹地对客户情况实地调查,验证符合条件后,加班加点为客户完成贷款审批流程,一天后,客户便收到贷款资金,解了燃眉之急。她以惠农惠民为己任,坚守业务最前线,积极开拓基层信贷市场。通过深入学习金融政策、积极走访,将金融服务送上门,为小微企业“把脉问诊”,用金融“及时雨”为企业发展带来转机。

在客户眼中,安慧慧是值得信任、专业热情的金融伙伴,在领导、同事的眼中,她是能“打硬仗”、能委以重任的业务能手。她用辛勤坚守岗位,用严谨对待工作,用热情服务客户,坚持客户至上、大局为先,她将价值追求和理想信念转化为具体行动,为河北农信打造“六小”现代金融企业勇当“开路先锋”。

责任编辑:宗苗淼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