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省地矿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举办摄影知识讲座

2023-05-25 17:1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运思)为提升干部职工摄影水平,切实加强宣传报道工作水准,5月17日,国土中心邀请摄影专家刘永杰为大家带来一堂摄影知识讲座。

讲座中,刘永杰老师就《如何做好集体活动摄影工作》分享了自己的摄影理念,并结合他近年来创作的作品对拍摄前的准备工作、拍摄模式和参数选择、拍摄场景、拍摄角度、构图原则、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深入浅出地对曝光三要素(光圈系数、快门速度、感光度)以及测光模式与曝光补偿等摄影基础知识进行了解说。最后,刘永杰着重强调了会议现场及人物拍摄的方法技巧,并结合干部职工拍摄作品给予点评和指导。

此次摄影讲座条理清晰、“干货满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丰富了大家摄影思维角度,提高了大家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职工们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宣传工作中去,用好用活手中镜头,积极传播地矿新形象,助力国土中心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宗苗淼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