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平山县药具站宣传服务活动深入农村集市

2023-05-26 16: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5月25日,石家庄平山县卫建局药具站联合县计生协到西大吾乡西大吾村集市开展了主题为“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和谐幸福”的“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平山县药具站“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深入农村集市107.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关于优生优育、生殖保健、避孕节育等宣传资料,并普及婚育健康知识,引导群众转变婚育观念,倡导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新风尚,树立新时代婚育文化理念,破除高价彩礼等婚嫁陋习,营造生育友好的社会氛围。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宣传了各定点医院免费上环、取环等项目,并现场为群众开展义诊服务。

平山县药具站“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深入农村集市295.pn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本、宣传折页650份、环保手提宣传袋200个,药具130盒,垃圾袋200个,免费为群众测血压150人次,测血糖110人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免费避孕服务项目和健康知识的了解水平,加强了对群众婚恋观,家庭观的引导,并积极倡导尊重生育的社会价值,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