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省2023年基本避孕服务项目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

2023-05-27 07:5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5月25日,全省2023年基本避孕服务项目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省计生协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于广大出席会议并讲话,药具处负责人向小菡作三年工作报告。

全省2023年基本避孕服务项目研讨会在石家庄市召开28.png

会议通报了绩效评价结果,讨论了《河北省计划生育协会药具自助发放机管理办法(讨论稿)》,并探讨了国家基本避孕药具快递发放服务的可行性,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初步形成统一意见。

全省2023年基本避孕服务项目研讨会在石家庄市召开30.png

于广大强调,要加强国家基本公卫免费避孕项目宣传力度,加强各级计生协与药具管理工作融合促进,加强绩效评价结果运用,推动药具管理服务高质量发展。

各市、部分县药具管理机构负责人、发放机管理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