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深泽组织召开电梯安全使用、维护保养培训会

2023-05-27 10:2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倪萌萌)为进一步提高全县电梯使用单位、电梯维护保养单位的安全责任意识,近日,石家庄深泽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电梯安全使用、维护保养培训会。全县电梯使用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及电梯维保人员共计66人参加会议,全体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同时参会。

图片1.png

培训会上,深泽县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宣读了《电梯监督检验和定期检验规则》《电梯自行检测规则》等相关文件精神,对电梯维保和使用单位的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进行了讲解说明,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严格按照电梯保养维护规范进行日常维保工作。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院专家对国内典型电梯事故案例进行了分析,对电梯定期检验规则和电梯维保中的技术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

此次培训,进一步落实了企业主体责任,提高了电梯使用和维护保养单位相关人员的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为全县电梯安全运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