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赵县举办第二期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端讲堂”

2023-05-27 17:46:19 来源: 赵州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6日,石家庄赵县举办第二期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端讲堂”,通过专题辅导、主题研讨、撰写心得相结合的形式对赵县415名科级干部进行培训,凝聚奋进力量、强化使命担当、推动事业发展。

专题辅导静心“听”,理论学习入脑入心。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以《向着伟大复兴 知重负重再出发——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度解析。授课辅导内容丰富、框架清晰,解读信息量大、干货十足,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

主题研讨集体“说”,深入交流学用相长。在下午的活动中,轮训班学员分小组,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集中研讨交流活动。研讨会上,学员们结合本职岗位和分管工作,谈心得、讲体会、话思考、论举措,汲取集体智慧,克服“本领恐慌”。

细悟心得加油“干”,凝心铸魂谋发展。课后结合辅导内容和研讨成果,组织学员结合下一步工作谋划撰写心得体会,引导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敢作善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切实站稳政治立场、提升能力素养、发挥表率作用,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本领高强的“内行人”、干事创业的“带头人”。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