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中山街道“科转大讲堂”科技政策解读会举办

2023-05-27 17:49:5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5日,“红链赋能 科技创新”中山街道党建论坛暨“科转大讲堂”科技政策解读会在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展厅举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辖区优秀企业科技人才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石家庄市科技局信息所宣教科科长、副研究员王树平从加快科技政策落地资金落实、加快开展一批服务企业活动、加快发挥平台集聚创新作用、加快畅通科技成果转化渠道等多层面,对石家庄科技创新惠企政策进行了解读,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近年来,中山街道通过“红链赋能”系列活动不断营造良好的科创氛围、建设创新交流平台,不断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企业提高创新主体地位,提升创新能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撑。同时,通过“红色链”与“科技链”相契合,“创新链”与“人才链”相对接,不断在政策平台、人才联培、科技攻关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合作,为企业发展引来“源头活水”。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