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裕华区流动医院进社区

2023-05-27 18:05:34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水平,掌握居民的健康状况,切实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5月26日,石家庄市裕华区红十字会携手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建通街道盛邦花园第二社区共同开展了“石市五院送健康,流动医院进社区”医疗惠民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免费为居民开展血压、肝胆胰脾双肾彩超、胸片、血液检测(肝功能、肾功能、血脂、血糖)验光等健康体检、疾病初筛、专家问诊等项目,同时进行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的现场演示教学。医务人员和社区志愿者还耐心地为居民讲解体检流程,答疑解惑。

此外,市五院设立了临时问诊台,专家热情地为现场的居民提供问诊服务,医务人员仔细为每一位到场的居民进行身体状况检查、对既往病史进行详细咨询,并对居民自身状况结合生活习惯给予正确指导。

通过此次活动向更多的居民传播健康知识,增强大家的健康保护意识,同时提高了大家急救的能力,切实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