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省地矿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8 11:1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建丛)日前,河北省地矿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该支部到河北太行山“白茬山”植被修复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区,学习参观了露天矿山迹地岩壁覆绿植物的生长情况。通过试验区负责人的介绍,大家了解了各类植物的栽培技术和日常管理技巧。看着绿油油的掌子面,听着清脆的鸟鸣声,大家内心十分感动,正是因为矿山修复师的坚持,以及国家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的决心,才让这座曾经的矿山恢复生机。随后,支部还赶赴正定县塔元庄进行了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毛雨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